中国建材莆田总部基地及全国建材集采平台(采购宝)项目落户城厢
2019-09-05 15:51:3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3日,城厢区在悦华酒店举行中国建材(莆田)总部基地及全国建材集采平台(采购宝)项目落地签约仪式。莆田市副市长郑瑞锦,城厢区领导吴文恩、莫彩华、张伟国等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投资方为中合联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建材产业流通集团。项目将借助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配套产业综合服务,建设中国建材集采行业区域中心。打造拥有采购宝科技总部、建企采购总部、建材企业电商总部、绿色智能生态人居等功能的建材总部基地,构建全新的建筑建材系统“集采科技+供应链金融”产业链生态圈,为大型建筑、建材、地产、装饰等企业,以及地方政府采购平台提供建材集中采购、撮合交易、线上报价、线下下单、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努力建设成为国家战略级别的建材集采平台和供应链金融平台。项目计划在明年3月上线运营。

郑瑞锦代表市委市政府见证了项目的落地签约。他指出,莆田具有独特的地理、港口等优势,而城厢区作为莆田的核心区,具有文化、区位、平台等突出优势,希望市、区相关部门合力协作,跟踪服务,抓好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把平台做强做大。(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