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行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关爱慰问活动
2019-09-16 18:29:3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1日上午,城厢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在坂头小学开展以“邻里守望•爱在城厢•情暖中秋•团圆美满”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在该校五年级学生林凌晨讲述中秋节历史渊源中拉开帷幕,三、四年级学生诵读中秋经典诗篇《水调歌头》,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三年级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配上手语,深情吟唱童歌《虫儿飞》;该校教师林霞独唱团圆歌曲,为到场每个人献上中秋祝福。现场还展示了该校学生制作的书签、书法作品等。学生现场与教师、家长一起制作冰皮月饼,感受传统文化。

  活动中,主办方还为该校3名贫困户家庭子女、2名残疾学生、5名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送上节日礼物:每人500元慰问金、1个书包和1本书。(陈丽君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