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党性 忆初心 践使命|凤凰山街道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17:02:5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20日, 凤凰山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忆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莆田市博物馆参观“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喜庆新中国诞辰70周年图片展”,通过一幅幅珍贵、鲜活、生动的照片,感受70年的沧桑巨变和中华民族的追梦历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的决心和信念,牢固树立基层党员服务宗旨。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上“初心融入血脉 使命召唤前行 担当聚力作为”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大家一起“学习相关典型案例”、8位干部就开展“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作主题学习交流等。

  当天,该街道机关党支部还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同各村(居)两委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防安全,以及登革热防控入户宣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所在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