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畜牧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2019-09-27 17:13: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城厢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畜牧执法人员,赴辖区畜禽养殖基地开展节前畜牧安全生产检查行动,为节日畜禽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人员先后到温氏家禽养殖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威利斯屠宰场及规模养殖基地,实地察看这两家养殖场内重点部位、屠宰场车间,检查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的建立和落实、生产台帐记录管理等情况。随后,检查人员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要求企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畜禽产品市场稳定供应。

  国庆佳节将至,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祥和、安全的假期。该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安排专业人士到养殖一线,指导发展规模养殖,推进生猪养殖标准化示范建设,妥善处理养殖与生态环境的关系,促进畜禽稳产保供。监督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此次检查行动发现2处场所存在一般安全隐患,该局检查人员要求限期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许晨昕 庄晓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