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两新”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29 17:04:0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厢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为载体,组织“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参观东圳精神教育展示馆、“保护木兰溪、我们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企业党员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在活动现场,该区组织企业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结合主题教育,以专题党课、座谈交流、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加强业主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业主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用歌舞曲艺等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向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氛围布置,礼赞新中国。

  城厢区食品产业党建联盟组织食品行业企业广泛宣传《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在企业厂区设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标识,展示企业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区鞋服产业党委联合力奴鞋业企业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晚会,以歌舞展演、互动节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献礼祖国华诞。亚明食品企业党支部举办“喜迎国庆、美食分享会”暨莆田市“最美职工家庭”故事分享会等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