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宣讲队开讲啦!
2019-10-09 15:11:1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29日,城厢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主题宣讲活动在霞林街道开讲。

  南门中特小学教师林贞从一个小学的几十年变化里,感受到了时代的发展。区府办干部吴林铃用镜头记录城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变化发生在你我身边。《从两张照片看城厢颜值巨变》《守望正义,守护平安》《兰溪焕新颜》《美丽常太绽新姿》《从人民日报<木兰溪之变>谈谈我所认识的习近平同志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7名理论宣讲队成员以亲身体会和感受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城厢大地上各行各业发生的精彩故事。

  

  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热情洋溢的宣讲,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70年来莆田的巨大变化和城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引起在场基层干部群众的自豪感、成就感、幸福感及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宣讲展现了城厢人民爱党爱国的满腔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不断前行的奋进力量。(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