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恩实地调研园区“十个一”标准建设暨鞋业“白名单”企业
2019-10-12 10:02:0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10日,城厢区长吴文恩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开展“三走进蹲点”活动,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园区“十个一”标准建设暨鞋业“白名单”企业。副区长谢长征一同参加。

  吴文恩一行先后来到华亭西许片区、华林学校、华林园区医院、福建坤英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郭氏鞋业等地,调研工业园区配套项目建设,以及稳鞋企促升级“新十条”措施落实等情况。吴文恩一路走、一路看,进工地,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就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主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

  调研中,吴文恩强调要盘活闲置厂房,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优化存量建设用地;要持续完善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建设学校、公交、医疗、健康、商务酒店等配套设施,打造宜居宜业的产业集聚发展平台,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引才、留才、用才,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走进群众解难事、走进企业破难题、走进一线攻难关,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主动服务,确保各项政策兑现到位,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