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恩到华亭镇实地调研乡村振兴促扶贫工作
2019-10-12 10:06:5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10日,城厢区长吴文恩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华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乡村振兴一线看成效促脱贫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一同参加。

  在华亭镇油潭村,吴文恩现场察看村情村貌,了解乡村发展规划以及产业带动等情况。在华亭镇五云村晚熟龙眼“四季蜜”现代农业观光园,吴文恩进果园、看果树,询问龙眼种植、产量和销售等情况,了解贫困村基础设施及产业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中吴文恩指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扶贫工作开展,推动全区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延伸农业产业链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立足当地优势,统筹生态、旅游、文化等资源,不断丰富乡村旅游业态,促进乡村旅游与地方特色农业有机融合。要完善产业园周边配套设施,创造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人才参与乡村振兴。(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