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铺设党员交流新平台
2019-11-28 15:22:0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1月20日,城厢区司法局党支部与莆田市劳动关系协会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并开展第一次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为两个不同支部的党员搭建了交流平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介绍,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对于激发党组织活力、拓展基层党建工作平台具有重大意义,两个党支部应注重在结对共建活动中互相学习,优势互补,不断完善共建机制,打造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亮点和品牌。通过此次跨部门党组织共建,双方要聚焦各自职能,把党建元素和内容体现在服务群众的各个方面,努力做到业务工作与党的建设同向发力、相互促进。

此次联合党支部“强党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