笏枫路东海段海头桥左半幅恢复通车
2019-12-26 15:34:2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2月17日,城厢区笏枫路东海段海头桥实现左半幅恢复通车,方便了群众的出行。

当日,施工后的海头桥路面一辆消防车正在洒水,做好路面消尘保洁工作。至此,笏枫路东海段实行半年来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随即取消,意味着该路段扫尾工程又完成了一个突破性节点。

据悉,海头桥处于笏枫路与海头溪交叉位置,系笏枫路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于今年8月初开始封闭施工。8月30日起,施工方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即从东朱工业园区及浮山岭两个设卡点实行限高限时段管理,限制部分大型车辆通过,尽量减少交通便道承重压力,以及可能造成的交通堵塞,确保附近学校学生通行安全和施工进度。

与此同时,施工方抢抓黄金施工期,配足人员,上足机械设备,加班加点施工。经过100多天的努力,海头桥左半幅提前1个月恢复通车。

笏枫路东海镇段改扩建工程全长6.4公里,规划由原路基12米拓宽至35米,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随着海头桥左半幅改造完工后恢复通车,东海镇段拓宽改造工程已进入零星收尾阶段。截止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水泥路面硬化面积达97%,全段电力杆线全部迁移拆除到位,人行道施工正收尾施工。(黄益彬 徐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