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晓銮到城厢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1-06 15:01:03 来源: 城厢基层党建  责任编辑: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赴基层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卓晓銮带队深入城厢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一同参加。

卓晓銮一行先后到莆田国际油画城和霞林街道肖厝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听取“两新”组织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卓晓銮强调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①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②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 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③要切实加强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 打造为民服务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④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和经营中 开展有助于产业发展的各类党建活动,形成“围绕产业抓党建、抓好党建兴产业”的良好局面。

⑤要以木兰溪防洪工程开工奠基20周年为契机 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