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检察护企暖人心,民企致谢送锦旗
2020-01-08 15:02:2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民营企业锐马(福建)电气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维护正义,护航民企”的锦旗送到城厢区人民检察院,对该院为民营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法律服务,有效帮助企业厘清法律纷争,减少诉累表达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在2019年8月23日城厢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当天,锐马(福建)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向该院反映公司涉及的1起民事诉讼案件的相关情况。接到诉求后,该院及时通过与承办法官沟通协调、调取案件材料等方式,跟进了解案件情况。不久后,城厢区人民法院就该案件作出判决,依法驳回原告对企业的诉讼请求。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贯彻中央、省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保护民营企业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为城厢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林倩/文 徐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