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0-01-10 17:15:5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月9日,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王文才、吴文恩、黄志强、郑松青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长李建辉等领导到城厢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刘建洋1月2日、1月8日调研城厢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区委书记王文才指出,市“两会”期间,城厢代表团代表和参加市政协会议的政协委员,以高的政治站位、好的精神状态、严的纪律规矩,展现良好的“城厢形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刘建洋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城厢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王文才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集中精力,统筹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年底考核、“两违”管控、市场供应保障、春运调度、走访慰问、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工作,切实把当前各项工作最大化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从严从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改作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