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总部平台项目签约落地
2020-01-14 14:59:4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年来,得益于区位、产业集聚及软硬环境协同优化优势,一大批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移动技术的平台企业在城厢区迅速崛起。记者了解到,2019年以来城厢区已签约、落地10个总部平台项目,计划投资14.91亿元,其中7个已落地。   

2019年福建骠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落户,这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创新企业,其倾力打造的骠骑APP为国内首个专注于大动力摩托车智能服务平台,可提供大动力摩托车共享、摩友社交、机车保养和救援服务等服务功能,他们将把全国线下重型机车加高净值用户资源整合到线上平台,力争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重型机车运动类平台,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除骠骑APP平台外,全国地材平台项目、瑞银信平台项目、莆田黑马城市创新中心项目、云智薪智能共享经济服务平台等多个细分领域的服务类平台已在城厢区蓬勃兴起。

“平台经济是未来重要的增长点,是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举措。”城厢区招商局负责人表示,平台企业演化出的平台经济不断颠覆传统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对上下游产业具有双向带动和统筹整合能力,逐渐成为引领产业发展和科技发展的新趋势。(林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