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琪赴街道指导开放式小区临时党支部组建工作
2020-02-11 10:31:1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2月9日下午,城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带队到霞林街道、凤凰山街道、龙桥街道等地,了解屿上、下黄等开放式小区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等工作情况,并慰问市区下派的防疫服务队、党员志愿者,以及街道村(居)一线值班值守的党员干部。

  就下一步工作,陆建琪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筑强一线战斗堡垒。要建好小区临时党支部,建立健全日常工作管理制度,凝聚起不同层面的党员力量,始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二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要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党员的主力军作用,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走在前、做表率,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困难。三要选树典型激励作为。要增强宣传意识营造氛围,突出党建引领,大力宣传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引导和鼓励党员群众发挥群防群控作用,维护小区和谐稳定。(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