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他们昼夜值守
2020-02-19 10:26:5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党员参与小区疫情防控

冒着严寒,值守专班,伫立卡口,宣传引导,登记出入小区车辆和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劝阻不戴口罩的居民……他们日夜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有条不紊地做着力所能及的事,带领居民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为居民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雨中严守

连日来,城厢区党员干部带头,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责任,承担了辖区社区和重点路段的防控任务。在彻骨的寒风中,他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他们却说:“这是自己的分内事,危险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战场。”

24小时值守

一个帐篷、一张桌子、一面党旗、一块宣传展板,临时搭建的党员先锋岗成为城厢区各社区防控新冠肺炎的工作点。

“临时党支部”严守一线

除了吃饭时间,不少党员、镇(街道)村居干部24小时“连轴转”。但他们毫无怨言,说:“这是自己的应尽之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责无旁贷。”

测量体温一丝不苟

他们是“逆行者’,深入街巷宣传、动员、引导、消毒,喊破了喉咙,磨破了鞋跟;上楼下楼,一趟又一趟,阵阵寒意被驱散……隔着口罩,居民看不清他们的相貌,不知道他们是谁,却知道他们为了谁。因为他们的坚守奉献,让大伙感到很安心!

  十字路口,开放式小区入口,帐篷内外,党旗鲜艳夺目。党员先锋队队员、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严守关口。他们说,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党员的身影。全力抗击疫情,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

投身宣传引导

坚守是一种责任,“逆行”是一种勇气。

守护百姓的健康,他们引领示范,凝聚合力,努力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摄影 许金珊

文字 易振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