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城厢区省外劳务工作站引进首批42名员工
2020-03-05 15:28:2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历经28个小时,跨越1900公里,3月1日15:30,载有42名南充籍务工人员的大巴顺利抵达力奴鞋业公司。这是该区经省外劳务工作站协调,“点对点”引进的第一批员工,第二批广安籍21名新员工也将于近期抵达。

为加强区域劳务协作,精准、扎实、有效地推动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劳务联络力度,促进外地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城厢区人社局设立驻四川省南充市、广安市劳务工作站,对接联系川渝两地“点对点”劳务输出。劳务工作站主要职责为收集企业用工岗位需求信息,做好下设工作站对接等工作;加强用工协调,着力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推行企业用工协作和调剂,定时定点组织劳务协作地区“点对点”进行劳务输出,帮助区内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加快政策兑现力度,保障各项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政策落实到位,做到政策、服务、资金“三落实”。自省外劳务工作站运行以来,在摸清南充籍、广安籍外出务工人员底数、劳务维权服务、推动转移就业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进一步提高了转移就业的有序性、稳定性和实效性。(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