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镇企同心来“加油” 助力企业复工“加速跑”
2020-03-05 15:31:1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3月2日早上一上班,东海镇挂钩联系辖区规上企业的干部们纷纷出发前往各自挂钩企业,协助企业、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中的防疫工作。

据悉,东海镇建立镇干部挂钩联系企业制度,抽调镇干部28人组成挂钩企业服务队,入驻企业全方位督促企业做好防控工作。镇干部们协助企业做好进出厂体温检测、每日两次生产线上巡逻体温检测,监督企业落实公共区域、生产车间每日两次消杀,监督企业进行分餐制及错峰用餐,对于外省返厂员工进行近14天轨迹扫码查询登记,查看在企宿舍隔离人员情况,确保防控到位。同时,给企业带去“惠企政策24条”,帮助企业进行防护物资申请,服务企业全面落实复工复产。

镇干部们在当好企业“服务员”的同时还做好企业“监督员”。该镇还成立了两支复工企业巡逻队,每日两次对已复工的企业进行日常防控工作的巡逻。

截至3月2日,东海镇193家企业,已有108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28家重点监测的规上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其他规下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张慧双 蔡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