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会员捐款汇聚战“疫”暖流
2020-03-20 15:15:1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3月16日,城厢区计生协会代表全区计生协会7065位会员向区红十字会捐赠97668.1元,所捐善款主要用于支援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福建省计生协会发出的倡议,在全省计生协会系统开展“支援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会员一元捐”,城厢区计生协会认真组织,要求7个镇(街道)计生协会充分宣传发动工作,及时将省协会精神传达到村居计生协会和广大计生协会会员。

据介绍,城厢区计生协会会员分布在基层各个角落,身份不同、收入不同,但捐款心愿是共同的。连日来,城厢区广大计生协会会员纷纷解囊,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3月10日下午,在凤凰山街道的季度计生工作布置短会上,分管计生协会的副主任蔡妹玉率先捐款,该街道、社区(村)协会工作人员、小组长、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行动,短短两天筹集捐款4280元。华亭镇云峰村在计生协会老会长黄金富,小组长高明华的带头下,28个会员共捐款3310元。灵川镇东进村在计生协会会长肖荣妹率领下,全村会员捐“爱心款”22718元;桂山村会员许某大爱无疆,第一时间捐1000元……在自愿捐款的计生协会会员中,既有离退休老同志会员,也有刚加入计生协会的年轻会员,用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