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8 15:00:5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福瑞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金椿,将价值1.7万元的1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常太学校,助力该校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该校收到的首批捐赠物资。

 

该校副校长何德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衷心感谢爱心企业家情系山区学校、慷慨捐赠。何金椿表示,作为企业尽一份力,以己之力和学校共克时艰,是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悉,常太学校是一所农村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全镇1459位师生开学后必需的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为确保教育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该校向社会各界企业、校友、学生家长发出捐赠防控物资倡议书。短短几天,该校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踊跃响应,截止目前,已募集到捐赠的口罩11670个,84消毒液103斤,消毒液66瓶,免洗消毒凝胶8瓶,手套100副等价值25000多元。当前,爱心捐赠还在继续,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山区教育付出一份爱心。

据了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常太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着力强化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消毒和后勤保障,举行疫情防疫应急演练,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许颖)
 

汇聚爱心 共同抗“疫”
 

亲爱的校友、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众所周知,学校校园、教室、宿舍及食堂是师生人群集中场所,极易造成人群交叉感染。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目前各项防控物资仍然紧缺。为进一步保证开学后的疫情防控,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的健康防护和生命安全,确保教育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现向各位校友、社会贤达、各位家长发出捐赠防控物资倡议。

一、常太学校及下属小学、幼儿园现有学生1251人,教职工208人,教师数量大,学生多。开学后,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很大,为有效推进学校安定稳定,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请各位校友、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为我校积极捐赠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洗手液、测温仪等防控物资。

二、具体需求物资如下

1.防护类: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

2.消杀类:84消毒液等。

3.手消毒用品:酒精、洗手液、免洗手消液、抗菌液。

4.检测用品: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

三、捐赠注意事项

1.捐赠地点:常太学校总务处。

2.捐赠联系人

何德华副校长:13859891323

洪丽芳副书记:13706063126

林仙强副校长:13850259961

刘超明主任:13859891329

岭下小学校长:

欧毅辉 15160267859

东青小学校长:

杨松波 13607508239

莒溪小学负责人:

范劲茂 13030859222

党坑小学校长:

何世文 13860967880

家长捐赠也可与本班班主任联系。

3.有关说明:捐赠物资需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并在保质期内。捐赠时请注明捐赠人或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各位校友、家长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群策群力,奉献爱心,携手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你的爱心和善举將成为学校的一面镜子,折射出最美的色彩。学校将按照科学合理、规范有序、公开透明的原则,使用好每一份捐赠物资,并接受社会监督。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让我们积极行动,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倡议,感恩有您!
 

城厢区常太学校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