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城厢优化服务及时解难促进度
2020-04-15 14:50:5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今年1-3月,该区46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9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7.1%,超序时2.1%,实现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

 

 

城厢区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全力稳投资、保增长、促跨越。该区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实现处级领导挂钩重点项目,项目所在镇(街道)、园区主要领导担任项目第一责任人制度,下沉一线开展点对点贴心服务,宣传“十三条政策措施”,跟踪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全力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

 

 

截至目前,该区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到岗员工4572人,返岗率达100%。其中,木兰溪生态全流域治理提升及旅游工程西湖溪段穿堤涵管及排水涵洞等已完成;霞林地块七安置房正抓紧砌体,泗华小学、九华学校、顶墩学校等民生教育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溢通环保、星华模具等工业厂房主体正在室内装修。(陈峰 杨柏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