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阅读新舞台,体验家校新联盟|莆田市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揭牌仪式
2020-04-24 11:57:0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莆田市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揭牌仪式

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4月22日上午,莆田市首家“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揭牌仪式在城厢区筱塘小学举行。市妇联主席庄怀冰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郑丽萍主持。

 

庄怀冰表示,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内外环境,希望基地结合学校自身特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理念,吸引和带动更多家庭参与亲子阅读,进一步激发孩子与家长阅读的热情,培养孩子们从小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更多的家庭在快乐的亲子共读中提高幸福指数。

 

筱塘小学校长阮丽斌介绍了学校概况、利用“筱家学堂”一直致力于亲子阅读等情况,并表示学校今后将组织和策划家庭教育和亲子阅读等各项活动,影响带动每个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到亲子活动当中来,使亲子阅读体验基地真正成为家长儿童共同学习、成长的乐园、心灵家园。(筱塘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