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项目建设不停歇,城厢区多个重点项目持续推进
2020-05-07 08:59:5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五一”假期,城厢区多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放弃节假日,坚守在建设一线,抓进度,抢工期,用劳动的方式坚守工地。

  5月1日,天气闷热。城厢区九华学校建设工地,钢筋班组组长陈加伟依然带领他的团队坚守岗位,紧张铺设钢筋、捆绑钢筋,一派热火朝天。

  与九华学校项目一样,另一市重点项目泗华小学建设项目的施工也“不甘落后”。施工现场200多名工人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埋头苦干,继续施工,保进度,确保按工期完成。泗华小学建设项目总监张文涛介绍说,“五一节”不放假,工地设备不停,人员采取两班倒的方式,加快施工。

  这个假期,城厢区多个重点项目也同样都在紧张施工,提速推进,夺回因疫情影响的进度,确保按序时完成任务。(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