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城厢区兑现疫情惠企补助金1200多万
2020-05-15 14:52:38 来源: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25万元的用工补助款到账了,减轻企业了资金负担,我们战胜疫情影响的信心更足了。”昨日,城厢区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表示,眼下,企业正在想方设法扩大生产,力争满产超产。

为加快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城厢区积极兑现“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6条补充措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13条措施”“实施工业企业复产达产若干措施”等多个惠企政策,在支持企业稳岗、企业用电、疫情防控岗位补贴、返岗集中隔离费用、疫情物资生产企业用工等方面对相关企业进行奖补。

据统计,截至目前,城厢区已经分两批次兑现区级疫情惠企政策补助资金1247.9万元,惠及277家次企业。接下来,该区还将继续出台扶持措施,对企业在资金、市场、用地、用电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持续推进企业在常态化下平稳运行。

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及时的政策扶持,今年一季度,城厢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4%,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增长。(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陈峰 詹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