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抗“疫”人
2020-05-18 15:05:3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史上最长寒假后,“神兽”“归笼”。5月11日,随着中小学其他年级(除小学一、二年级及幼儿园外)顺利复学。连日来,扫码、量体温、登记……秩序井然,防控严格;教室里,学生们戴着口罩聚精会神上课。而护航学子复学路的背后,离不开各相关部门各校的通力合作,无私付出,特别是学校行政人员,细致周密的安排确保复学“万无一失”。(许金珊摄)

莆田文献中学七年级、八年级寄宿生返校,校党支部书记王金山雨中为运送学生行李。

 

莆田第三中学非毕业班寄宿生返校,学校行政人员冒雨为寄宿生接送行李

随着学生返校用餐,食堂人员应接不暇,华林学校校长陈金荣主动充当临时送餐员。

为确保测温准确度,逸夫实验小学校长林雨娇一直在现场“督工”,安排安保人员调试测温仪。

高一、高二复学第一天,莆田第五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傅锦国巡课。

太平小学蔡洪龙校长(右)调整自动测温仪位置,确保测温效果。

 

莆田十二中行政人员认真检查复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