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有了双拥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及广场
2020-05-25 16:16:2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在位于城厢区万达广场的双拥国防教育主题广场,以及位于凤凰山公园的双拥国防教育主题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多名工人正在抓紧安装宣传牌、设置休息区,力争项目月底建成投用。

近年来,城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打造双拥国防教育基地,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教育阵地,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学生进行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的国防意识。该双拥国防教育主题广场、主题公园项目在万达广场、凤凰山公园等地显眼位置,设置退役军人休息区、退役军人优惠牌、宣传灯箱、宣传图板、宣传栏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和万达广场、凤凰山公园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其中,莆田万达广场内九成以上的商铺和店主加入拥军优属优惠行列,首批50多家加入优惠活动的商家已授牌,涉及衣食及日用品等行业,将为退役军人在购物消费方面提供更加优惠的价格,让退役军人得到实惠,进一步提升双拥水平。(陈峰 曾德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