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省级专家将入驻,将方便群众群众就医|城厢区医院打造名医工作室
2020-06-11 16:52:31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笔者昨从城厢区医院获悉,又一位省级医院专家将入驻城厢区医院名医工作室,即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名医园)教授、主任医师黄河清。

 

 

黄河清是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名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五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分会常委、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呼吸分会名誉主任委员、福建省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副会长、福建省中医药学会传承研究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业务专长: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与中西医结合治疗,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鼻咽炎、急慢性咳嗽、咳血、气管-支气管炎、肺炎、哮喘、支气管扩张、肺间质纤维化、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肺气肿的治疗及肺结核、肺小结节、肺部肿瘤的鉴别诊断和治疗。黄河清将于近期来城厢区医院坐诊,需要就诊的患者可提前预约。 (石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