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农商行城厢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2 09:58:5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6月17日,城厢区农业农村局党支部、莆田农商银行城厢党支部,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参观木兰溪治理展示馆,了解木兰溪治理情况,实地学习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变害为利、造福于民”和“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到实处,牢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嘱托,保护好生态环境,巩固治水成果,加快建设美丽莆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该局党支部认真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要求,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联系实际,在“坚定信念守初心、服务‘三农’担使命”上下功夫,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活力。

 

 

下一步,双方将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莆田农商银行城厢党支部表示,将加大信贷产品创新力度,着力破解“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农商银行力量。(肖建耀 许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