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扶贫
2020-06-23 11:02:4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住建局携手福建威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建筑企业,在常太镇政府会议室举行端午扶贫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福建威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水立方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为该局挂钩的常太镇12个村27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花生油等日用品,总价值4万元,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据介绍,该局除了每月组织帮扶回访,及时跟踪挂钩贫困户的现状生活外,还发动全局力量帮助挂钩贫困户,筹集扶贫款、联系爱心企业。同时,依托“日有喜村联网+店”的运营模式,帮助挂钩的照车村贫困户陈金水、东太村吴礼烟开设实体超市,并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开展“消费扶贫”宣传活动,支持贫困户经营的日有喜超市,以购代销约1000元。截至目前,该局已筹集扶贫款22400元,联系3家企业捐资捐物约43000元。(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