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2020-06-29 15:21:25 来源: 城厢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   

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秩序,近来,城厢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该队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员高峰期间,加大对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行人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

 

 

 

 

 

 

 

 

 

 

 

 

 

 

严格加强上下班高峰时段停车秩序管控力度,对在路口违停的机动车,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及时进行处理:对小商贩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执勤民警以教育劝导为主、查纠处罚为辅,采取人性化执法方式,对轻微违法行为进行简单教育,指出其违法行为的错误性和危害性,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培养良好的文明交通出行习惯。

 

 

 

 

 

 

 

 

 

 

 

 

该队民警、辅警充分认识开展创城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整治攻坚战,切实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努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厢交警微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