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机构节能,一起来参与
2020-07-03 15:21:2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6月29日下午,“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莆田第五中学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莆田第五中学举行。

活动设有分发倡议书,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观看莆田五中国际班外教环保宣传倡议视频、签名等环节。

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莆田五中节能宣传周”序幕。6月29日-7月5日,该校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宣传节能低碳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社会风尚,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据介绍,为营造“人人节能,人人宣传,绿水青山,大家共建”的浓厚氛围,该校充分调动莆田五中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莆田市、城厢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和莆田第五中学联合举办。

 

(莆田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