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给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清凉
2020-07-03 15:26:2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炎炎夏日,高温如炙。面对高温酷暑天气,广大一线环卫工人依然默默坚守岗位,为净化环境卫生贡献着力量。7月1日上午,城厢区环卫处组织上街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爱环卫暖人心”慰问活动,向一线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一份爱心清凉礼包,为他们送去爱心。

 

 

当天,该处工作人员沿着城区市政北广场、北磨市场等主、次干道上作业的环卫工人,送去菊花茶、水壶、帽子等防暑降温清凉礼包,并叮嘱他们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环卫处工人杨秀莲高兴地接过清凉礼包:“这么炎热的天还帮我们送水壶送洗手液,我们再热也要把自已的本职工作做好。”

据了解,城厢区现有1868名环卫工人,他们无论严寒酷暑,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连日来,该处已向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价值100多元的爱心清凉礼包,由环卫工人关爱互助协会通知各镇(街道)领取。同时,在固定地点为环卫工人开设专门的饮水区,让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每天感受到一丝清凉。(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