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喜迎“七一”
2020-07-03 15:31:4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日,城厢区区府办党支部在莆田国际油画城举行主题为“油画记录峥嵘岁月、画卷抒发爱党之情”的主题党日活动。区领导吴文恩、李文杰、郭国辉、陈丽萍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教育油画展,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目标再作奉献。(区府办)

 

 

 

又讯 当天,华亭镇党委开展“迎七一、话初心、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镇35个村党支部书记前往闽中游击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华亭镇)

 

 

当天,区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龙桥街道万辉社区“廉洁园”参观,开展党建+社区邻里志愿活动。通过参观作品展览、聆听孝廉故事、学习家风家训,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区工信局)

 

 

当天,区司法局党支部联合下黄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还在挂钩村(西沙村、下黄村)开展“红色关爱”慰问活动,慰问困难党员等六户,发放慰问金共计6000元。(区司法局)

 

 

6月29日,区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一部家风纪录片、分享一次抗疫亲身体会和讲解一堂关于幸福的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党风廉政教育。(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