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恩召开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创建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0-07-06 15:59:3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7月2日上午,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带队赴龙桥街道、凤凰山街道,召开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创建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副区长杨碧静一同参加。

 

 

吴文恩一行来到洋西溪河段,详细了解整治方案、治理进度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他要求部门、属地要精准彻底排查所有排污口,加大截污力度,提高污水接管率和收集率,从根源上消除黑臭水体,推动水质有效提升。

在万辉口腔医院、城厢区第一实验小学,吴文恩实地察看垃圾分类试点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设施设备、氛围营造、居民参与等,要求要推广好的模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形成科学长效机制,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随后,吴文恩一行前往城厢区图书馆、南门市场等地,详细查看公共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交谈。他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领域、重要区域,全面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