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企业获融资超2亿元|太湖园区搭建银企对接桥梁
2020-07-07 17:31:2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2日,城厢区太湖园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10家企业获融资超2亿元。

当天,农商银行城厢支行、工商银行城厢支行、兴业银行城厢支行、邮储银行秀屿支行和33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对接会。对接会上,太湖园区相关负责人宣讲金融稳企政策,各银行介绍金融对接服务,架起企业需求与政策落地之间的桥梁,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六稳”“六保”。该园区党委书记郑雄表示,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太湖园区和金融机构充分联动、密切配合,先后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加大对民营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对接会让我们看到了城厢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提振了我们的信心,也让我们详细了解了各项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和操作指南,对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华润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张敏表示。

据悉,复工复产期间,多家金融机构为太湖园区企业提供了“抗疫贷”服务,以“真金白银”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对接会让更多民营企业得到支持与帮助,促进金融政策的落地,实现金融“活水”向民营经济的精准滴灌。(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