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7-07 17:35:1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7月5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委办、区应急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文才一行来到莆田西加油站,实地察看安全基础台账、现场管理等有关情况,详细听取加油站负责人落实安全措施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纠正、指导。他指出,当前正处于连续高温酷暑天气,安全生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安全不出事。

 

 

王文才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态和麻木心理,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安全措施,认真细致开展高温酷暑天气期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梳理问题清单,逐一逐项整改销号,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责任,各镇(街道)、部门、企业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强化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严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加强日常督导检查,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