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捐电动车 助力反电诈
2020-07-08 17:38:45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日前,绿佳电动车莆田代理商向城厢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义捐一批电动自行车,助力反电诈宣传。

上月起,城厢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联合城厢公安分局信息化警务中心,组织20名网格巡逻员骑行共享单车上街开展反电诈宣传,努力做到宣传无死角、接地气、入人心,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绿佳电动车莆田办事处负责人周应明从相关报道了解到,网格员们天天顶着近40℃的高温,早出晚归,骑行共享单车数十公里宣传反电诈,当即联系城厢区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表示愿意为这批反电诈宣传员每人捐赠1辆电动自行车,提高宣传效率,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为反电诈宣传员提供人文关怀。

 

 

很快,20辆电动自行车就交付到20名反电诈宣传员手中。当日,这支“网红”骑行队就鸟枪换炮,跨上电动自行车,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对全城实行全覆盖“轰炸”式宣传反电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