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0-07-08 17:57:5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6日下午,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专题研讨交流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区领导吴文恩、杨碧静、陈国忠、陈丽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发展,推动贯彻落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形成的优良作风,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确保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