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恩到园区为企业解难题,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
2020-07-10 10:54:0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带队到华林园区参加创新型鞋材配套企业开放合作产品对接会,并主持召开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座谈会,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区领导陈国忠、张伟国一同参加。

 

 

在三威展厅内,吴文恩参观了全区16家鞋底、鞋灯、鞋扣等创新型鞋材辅料展示产品,详细询问产品性能、供应渠道、销量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在产业链上下游上抱团发展,互相补齐供应链短板,协同提升竞争力,有效应对疫情带来影响。

 

 

座谈会上,区政府分管领导详细解读省市区扶持鞋企发展政策措施,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建言献策。吴文恩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吴文恩强调,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精准掌握当前形势和政策,在技术、营销、理念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运用网红、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企业,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开展干部挂钩帮扶,发挥企业服务平台作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