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说理”小分队走进项目征迁指挥部、企业宣讲新思想
2020-07-10 11:00:0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8日,城厢区宣讲小分队在霞林街道沟头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开展“小分队说理”活动,大力弘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激发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在沟头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现场,该区理论宣讲小分队成员、乡村讲师团理论队成员、城厢区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谢志壮,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治理木兰溪水患,实现变害为利彰显为民情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基础”以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展开宣讲。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并作笔记。

当天,在华林经济开发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城厢区理论宣讲小分队成员、乡村讲师团理论队成员、华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办主任张旭还围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向企业一线员工,宣讲生态文明思想。

 

 

据了解,城厢区近段时间掀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党的十九大以来,区里从各行各业遴选宣讲员100多名,涵盖理论工作者、先进模范、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学校教师等群体,组建区、镇(街道)两级宣讲小分队15支,定期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宣讲,积极回应基层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