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二,省级呼吸科专家坐诊城厢区医院
2020-07-13 18:37:01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为了让广大群众享受到高水平、高品质诊疗服务,城厢区医院大力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长期坐诊。笔者昨获悉,省级呼吸科专家黄河清教授坐诊该院名医工作室,时间确定为每周一下午、周二上午,地点在医院门诊楼3楼中医科。

黄河清,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名医园)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还担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名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五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分会常委、福建省中医药学会呼吸分会名誉主任委员等。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与中西医结合治疗,包括上呼吸道感染、急慢性鼻咽炎、急慢性咳嗽、咳血、气管-支气管炎、肺炎、哮喘、支气管扩张、肺间质纤维化、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肺气肿的治疗及肺结核、肺小结节、肺部肿瘤的鉴别诊断和治疗。(石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