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公检法司“四长” 依法履职座谈会
2020-07-13 19:06:2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8日上午,城厢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公检法司“四长”依法履职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光明、林少敏、林晋居,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福全,区法院院长陈志权,区检察院检察长林秀冰,区司法局局长陈志平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区工商联主席郭继光,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华林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公检法司“四长”围绕“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助推城厢经济社会发展”议题,汇报交流了近年来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探讨优化营商环境、提振民营经济的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王国太主任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遇到新冠肺炎疫情特殊年份,公检法司四部门肩负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职责,应高度重视帮助民营企业缓解压力、解除困境的工作,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对标对表“六稳”“六保”任务要求,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依法履职,积极作为,精准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有效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