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两天,三面锦旗!
2020-07-13 19:09:5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七月伊始,

凤凰山派出所两天便喜获3面锦旗!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每面锦旗的背后都离不开凤凰山派出所蜀黎们的付出与汗水。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为辖区居民们排忧解难,才换来居民脸上灿烂的笑容。

 

 

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

6月26日下午,家住凤凰山派出所筱塘社区一小区的陈先生在酒后步行回家途中不慎遗失手机。接到求助后,该所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立即安排查找手调取事发地点周边的监控,成功锁定到一路过的群众拾到了陈先生的手机,并联系上该群众,帮助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7月1日,陈先生将一面烫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激动地说“警察同志,真的很感谢你们帮我把手机找回来,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替民解忧

6月30日晚22时许,凤凰山派出所接到俞女士报警称,其儿子在胜利南街附近走失。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走访调查,于当晚23时30分许,在城厢区胜利南路一医院附近门口找到俞女士的儿子。

7月2日下午,俞女士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替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找回走失儿子的感激之情。

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

7月1日上午,王先生急匆匆赶到凤凰山派出所报案称,其停放在文献西路附近路边的电动车被盗。为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凤凰山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全力出击,当晚,将犯罪嫌疑人方某平抓获归案,并追回王先生被盗的电动车。

7月2日下午,王先生兴高采烈地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凤凰山派出所民警及查找手手中,以表示对派出所的衷心感谢。

今年来,凤凰山派出所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对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积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对新期待,把“合侦快破”作为民生警务的重要方向,织就辖区“平安大网”,确保辖区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凤凰山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