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13 19:11:0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9日,城厢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期我区人民政协工作。区委书记王文才在会上讲话,区政协主席黄志强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王国太、郑松青、陈洪武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王文才充分肯定了我区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区政协能够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到区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王文才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在筑牢思想基础上凝聚新共识。大家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强化武装,坚持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紧扣中心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制度,着力形成权责清晰、程序规范、关系顺畅、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要提升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要加强政协组织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作风建设的实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口碑。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开创新局面。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全方位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