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滴洒漏” 道路洁净美|区渣土办开展渣土车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2020-07-27 16:11:1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23日,城厢区渣土办联合区交警、区交通、区城管、区住建部门,开展辖区内施工工地较集中的坂头东片区及龙桥老叶树片区的周边路段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坂头东片区混凝土搅拌车出泥口未密闭包扎,以及老叶树片区工地“五小工程”未设置到位,导致渣土车出入造成路面污染,现场对车辆采取暂扣措施并作出行政处罚。目前,处罚案件正在办理中。

 

 

据介绍,城厢区严抓城区工程运输渣土车“滴洒漏”和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市场秩序,做到源头控制有力、运输监管严密、消纳处置有序、执法查处严厉、主体责任落实;切实解决建筑垃圾运输作业过程中存在的超速、超载、无运输资质、“滴洒漏”等突出问题,全面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城市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区渣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