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七彩行 亲亲邻里情|城厢区“党建+”社区邻里中心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月
2020-08-04 16:42:5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31日上午,“青青七彩行 亲亲邻里情”城厢区“党建+”社区邻里中心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城厢区龙桥街道太平社区“党建+”社区邻里中心正式启动。共青团莆田市委副书记黄子迪出席仪式,并为返乡大学生实践队授旗。城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参加启动仪式。

 

 

陆建琪为返乡大学生致词。他对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自我提升,二要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传递爱心,三要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奉献社会。

 

 

仪式结束后,大学生们开展“返乡大学生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来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今年团区委组织50余名返乡大学生,围绕“党建+”社区邻里中心建设,以“返乡大学生+启明社工”的模式,充分发挥大学生和社工的专业所长,为社区开展政策宣传、主题宣讲、文艺汇演等活动,提高居民对社区邻里中心建设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城厢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