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真劲 出实招 见实效|​大唐5G产业东南总部基地项目动工建设
2020-08-06 10:49:2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3日,地处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霞皋片区的大唐 5G 产业东南总部基地项目工地上,打桩机快速运转,工人正在紧张作业,抓紧为下一阶段基础施工做好准备。

 

 

今年初,总投资102亿元的大唐5G东南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落户城厢区,建设内容包括东南(莆田)5G 微基站生产基地、5G 微基站全国生产基地总部、 5G 东南运营总部及5G 产业东南研究院等4个部分。项目签约后,该区挂钩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甘当“店小二”,为投资者提供“全程式”“保姆式”服务,使真劲、出实招,及时主动解决存在问题,抓紧推进前期工作办理,以最快速度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作为子项目之一的大唐东南(莆田)5G微基站生产基地项目占地33亩,总投资47亿,规划建设1栋19 层研发楼、1 栋4 层标准厂房、1 栋12 层宿舍楼及单层钢结构展览中心等,总建筑面积64555平方米。

 

 

该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厂房建设及4条生产线安装预计今年底建成投产,在24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满产的情况下,可实现年产5G设备60万台(套),产值60亿元,纳税4亿元。目前,该生产基地先导项目,大唐5G微机站主设备生产培训车间及5G新基建示范创新中心展厅已投用。(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