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磨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邻里一家亲”主题活动
2020-08-11 10:52:3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9日上午,城厢区龙桥街道北磨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与莆田农商银行联合开展“邻里一家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口罩。儿童银行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介绍钱币的知识、如何辨别真假币等,培养孩子的理财能力,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

 

 

据介绍,根据辖区老年人的需求,该中心积极联系辖区内共驻单位,共同开展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当天,社区爱心理发师义务为社区居民理发,66名居民享受到免费的理发服务。

 

 

目泽光学眼镜店专业人员免费为老人清洗、维修镜框,筛查视力,并赠送视力表、眼镜清洗液、镜布。

 

 

泰极万象健康调理中心为居民免费提供肩颈、背部推拿调理。

 

 

“你好漂亮”学校为居民免费提供修甲、美甲服务。

北磨社区通过农商银行及驻辖区单位构建“共驻共建”党建联盟,沟通社区现状和居民群众生活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便民服务,方便居民生活。(翁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