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网络产业东南总部基地项目“亮相”|第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
2020-08-24 10:04:2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19日,第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城厢区大唐网络产业东南总部基地项目参加现场视频连线开工。区领导王文才、吴文恩、郑松青等在城厢分会场参加。

 

 

该项目由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2.5亿元,布局东南(莆田)5G微基站生产基地、5G微基站全国生产基地总部、5G东南运营总部、5G产业东南研究院4个子项目。其中,当天开工的东南(莆田)5G微基站生产基地项目将布局24条微基站生产线,年产5G设备60万台。整个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实现立足莆田、辐射东南的5G网络布局,打造营收过百亿、纳税过十亿的信息产业园区,对于推进全我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电子信息产业扩链、补链、强链,打造具有全国竞争力的电子信息产业高地。(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