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
2020-08-28 15:21:5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24日,城厢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员领导、普通党员“轮番上阵”,让党课焕发新的生机。

当天,该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吴国良带头应用互动式、情景式方式,上了一堂《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的主题党课。党课介绍了《摆脱贫困》的历史背景、主要思想及当代价值,阐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效做法、典型模式、成功经验,深化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深刻认识。

 

 

党员陈丽娟、赵丹等轮流上台,以讲座的方式,分别讲解《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章。他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改变了传统党课单调的学习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据了解,该局因龙德井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需要搬迁新办公楼,以“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为契机,推动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精神洗礼,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努力用忠诚和汗水书写全区农业农村工作新篇章。(陈霞 许晨昕)